close

S__9068585.jpg

「麵屋千雲」是由日本人開的雞白湯拉麵店, 條通這帶有非常多日本料理餐廳、居酒屋餐館,可說是越晚越熱鬧

營業時間開到凌晨3點,在這個深夜時段,除了一蘭,還多了一家雞白湯拉麵可以選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S__9068584.jpg

S__9068583.jpg

拉麵的部分就是主要的「濃厚雞白湯」、「鹽味雞白湯」以及「雞白湯沾麵」

小菜的選擇也非常的多,不只有基本的 叉燒飯跟唐揚雞,還有煙燻製品,跟一些炸物醃製物

S__9068581.jpg

這次點了雞肉醬親子丼,雞肉有點熱過久有點柴以外,

調味跟醬汁真的很棒,加上畫龍點睛的蛋黃,剛好可以彌補雞肉的柴

S__9068579.jpg

除了麵以外還加點了吃拉麵一定要的豬肉餃子跟炸雞皮,雞皮炸得非常酥脆不會有油膩感,

餃子的調味也非常的適中,不需要沾任何醬汁就非常有味道,可以一口麵一口餃子的吃。

 

沾麵本身醬汁處理得很好,完全沒有雞腥味,帶點洋蔥清爽的味道,細麵軟硬度煮得恰到好處

吃完後還可以跟店家要加湯,把沾麵最後醬汁喝完心滿意足。

 


麺屋 千雲 -Chikumo-
 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5號之1
營業時間: 1200~1500;1800~0300
電話:(02)2523-3198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menya.chikumo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theair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